首页 > 要闻 正文

要闻

奥运风采 | 竞技激发斗志

稿件来源: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: 2021-07-28 10:47:24
分享至:

  7月27日,东京奥运会开幕后第四个比赛日,赛事纷争火热,鏖战犹酣。我国奥运健儿在竞技中激发斗志,不断超越自我。

  当日,在东京奥运会10米气手枪混合团体决赛中,中国选手姜冉馨和庞伟夺冠。(新华社记者 鞠焕宗 摄)

  当日,在东京奥运会乒乓球男子单打第三轮比赛中,中国选手马龙战胜印度选手阿坚达,晋级16强。(新华社记者 王东震 摄)

  当日,在东京奥运会羽毛球男双小组赛中,中国选手李俊慧/刘雨辰战胜日本选手嘉村健士/园田启悟。(新华社记者 李一博 摄)

  当日,在东京奥运会跳水女子双人十米跳台决赛中,中国选手陈芋汐/张家齐夺得冠军。(新华社记者 许畅 摄)

  当日,在东京奥运会10米气步枪混合团体决赛中,中国选手杨倩/杨皓然夺冠。(新华社记者 鞠焕宗 摄)

  当日,在东京奥运会女子沙滩排球小组赛比赛中,中国选手薛晨/王鑫鑫战胜荷兰选手凯泽尔/马德兰。(新华社记者 李贺 摄)

  当日,在东京奥运会三人篮球女子组四分之一决赛中,中国队以19比13战胜意大利队。(新华社记者 张笑宇 摄)

  (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李金航 整理)

>>><<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