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要闻 正文

要闻

宁夏召开新任职区管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

稿件来源:宁夏日报 发布时间: 2022-09-28 11:20:38
分享至:

  9月16日,自治区新任职区管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在银川召开。自治区党委常委、纪委书记、监委主任艾俊涛出席会议并讲话。

  会议指出,新任职领导干部要筑牢忠诚之基,始终做讲政治的表率。要始终筑牢理想信念之基,始终做到忠诚如一。要自觉接受纪律和法律的约束,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、权力观、事业观,聚焦统筹发展和安全、加快“三区建设”、紧盯“四新任务”、实施“五大战略”等安排部署,经风雨、解难题、惠民生,自觉接受锻炼。

  会议强调,新任职领导干部要在努力学习上下功夫,不断提高综合素质。要在加强修养上下功夫,永葆党员先进本色。要在干净干事上下功夫,切实做到廉洁奉公。要善于担难,涵养敢于吃苦、能够吃苦、甘愿吃苦的精神,危急关头要站得出来、豁得出去,真正成为带领人民群众战风险、渡难关的主心骨。要勇于担险,砥砺胆识气魄,练好本领内功,始终以处变不惊、百折不挠的心态姿态,在风险挑战面前逆流而上、敢于碰硬。

  这次新任职区管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,是对2022年3月以来自治区党委提拔、进一步使用的区管领导干部集体开展的廉政警示教育。会前专门对新任职领导干部进行了廉政知识测试。会上,5名领导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。(宁夏日报记者  高菲)


>>><<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