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清风原州 正文

清风原州

原州区纪检监察系统举办“喜迎党代会· 献礼二十大”主题演讲比赛

稿件来源:原州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: 2022-05-17 11:15:56
分享至:

  5月13日,原州区纪检监察系统举办“喜迎党代会·献礼二十大”主题演讲比赛,全区纪检监察系统15名选手参加,旨在深化“高素质专业化队伍建设年”活动,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,激励纪检监察干部继承优良传统、争当先进典型、弘扬时代精神、相互激励奋进、讲好纪检监察故事、传递纪检监察好声音。

图片

图片

图片

图片

  活动中,参赛选手围绕演讲主题,结合纪检监察工作经历,从身边人、身边事出发,用生动的实例、朴实的语言、真挚的感情讲述履职尽责和奉献担当,抒发对党的忠诚和热爱,充分展示纪检监察干部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,深刻诠释了纪检人初心不改、勇往前行,全力推动原州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奉献精神。

图片

  参赛选手声情并茂的演讲、感人至深的故事、发自肺腑的情感,一次次将比赛推向高潮。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,评比出一等奖1名,二等奖2名,三等奖3名,优秀奖9名,嘉宾们分别为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。

大家纷纷表示,要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,深刻认识到肩负的责任与使命,将忠诚干净担当内化于心、外化于行,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,让青春在为党、为国家、为人民的奉献中绽放光彩,为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,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。(原州区融媒体中心  米婷 雷浩田 )
>>><<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