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清风原州 正文

清风原州

原州区召开农村集体“三资”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

稿件来源:原州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: 2022-09-14 11:18:35
分享至:

  8月25日,原州区召开农村集体“三资”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。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、各乡镇纪委书记,区农业农村局、发改局、财政局、乡村振兴局、住建交通局、自然资源局、审计局、统计局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。会议安排部署了专项治理工作,对如何摸清集体资产底数等工作进行了业务工作解读。

  会议指出,开展农村集体“三资”腐败问题专项治理,是党中央和区、市的明确要求,是推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、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现实需要。各相关职能部门、各乡镇要统一思想、提高认识,切实增强做好“三资”专项治理工作的责任感、使命感和紧迫感,以高度负责的态度,加强组织领导,强化协调配合,狠抓责任落实,严明工作纪律,下足决心抓好抓实,全力推动专项治理取得实效。

  会议强调,要瞄准存在问题,以高标准严要求全力推进专项治理;要紧紧围绕资金、资产、资源等方面的问题,扎实开展整治;要紧紧抓住“摸清家底底数、全面自查整改和完善管理流程”等环节稳步推进,实现农村集体经济持续健康的发展。(原州区纪委监委  王紫娟)

>>><<<